认真你就输了!

不定时追星

【瑶墨】靖小秦日记节选2.0

4月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跟着韩叔叔学习了小提琴。小提琴好难啊,不过我会努力的。

韩叔叔真的好帅气!而且韩叔叔不仅会拉小提琴,还会拉大提琴!真的太帅了啊!我好崇拜韩叔叔!我也想成为韩叔叔那样帅气的人!

不过韩叔叔在教我拉琴的时候真的好严厉啊……我有点怕他……明明平时对我那么温柔的……拉错了还要打我的手掌。还好有大田叔叔在,大田叔叔不让他打,可就算是这样我的手掌也好疼。

大田叔叔今天偷偷给我糖了,可是被韩叔叔发现了,只留给了我两颗剩下的全部没收了。他说小孩子不能吃太多糖对牙齿不好,我有点难过。后来韩叔叔冲了一杯芝麻糊给我,可我不喜欢芝麻糊,这好像被韩叔叔发觉了,因为他把芝麻糊自己喝掉了又冲了一杯麦片给我,虽然我也不那么喜欢麦片不过我还是喝掉了。不过麦片的味道的确还不错啦,回家让瑶瑶爸爸买给我喝。


4月10日  星期二  晴

今天好开心!因为墨墨爸爸帮我建了一个微信号,我也是一个有微信的男子汉啦!墨墨爸爸帮我加上了韩叔叔、大田叔叔、左叶叔叔的微信,还告诉我平常可以用微信来聊天,可是我不太会打字,只会发语音和表情,但是我已经很高兴了!

我给大田叔叔和韩叔叔发了消息,不过他们可能在忙没有回我,左叶叔叔回我消息了,然后我们就一直在聊天。左叶叔叔说下周会过来看我,还说特别想我,我也特别想左叶叔叔。

不过今天聊天的时候我好像犯错了,可我不是故意的。本来我要给左叶叔叔发“咖啡”这个表情,可是我一下点错了,发了一坨便便……我记得墨墨爸爸和瑶瑶爸爸和我说过,和长辈说话一定要有礼貌,这样才是好小孩。于是我对左叶叔叔道歉了说:“左叶叔叔对不起,我不小心给你发了一坨屎”,不过左叶叔叔好像没有生气,还一直笑着说没关系。

哎……我实在不明白微信表情里为什么会有“便便”这个表情,下次发表情我一定要小心一点。



4月13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墨墨爸爸的生日!墨墨爸爸生日快乐!

韩叔叔、大田叔叔、左叶叔叔也来给墨墨爸爸庆祝生日来了。

我送了墨墨爸爸一幅画,上面画着瑶瑶爸爸墨墨爸爸和我,我希望我们能永远这样快乐的在一起。墨墨爸爸好像特别开心,把我的画贴到了客厅的墙上,还说我们当然会一直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瑶瑶爸爸还在墨墨爸爸许完生日愿望的时候亲了墨墨爸爸,也亲了我,好开心啊。




4月21日  星期六  雨

今天下午下雨,不能出去玩了,于是我在家练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下雨天很容易想睡觉,没练一会儿琴我就睡着了。

下午醒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有些不对劲,总感觉瑶瑶爸爸和墨墨爸爸的房间里有些奇怪的声音,好像墨墨爸爸在哭,声音特别小我听不太清楚。

我来到他们房间门口开门,但是门是被锁住的。虽然伴随着奇怪的声音不过我还是听到了墨墨爸爸的确是在哭。我好害怕是他们在吵架,因为我上次见到墨墨爸爸哭也是因为他们在吵架,我不想他们吵架,我想去告诉他们不要吵架,可是我开不了门。

我实在太着急了,于是我就在墨墨爸爸和瑶瑶爸爸的门口哭了。他们好像听到我哭了,因为房间里出现了慌乱的声音,没过一会儿瑶瑶爸爸就出来了,不过他没穿上衣只穿了一条裤子,而且好像很不开心。我一看到这样的瑶瑶爸爸哭的更厉害了,瑶瑶爸爸和墨墨爸爸绝对吵架了,不然他怎么会这么生气。

瑶瑶爸爸把我抱起来问我怎么了,我跟他说我听到墨墨爸爸哭了,问他们是不是吵架了,让他们不要吵架。瑶瑶爸爸好像愣了一下然后说他们没有吵架,墨墨爸爸也从房间里对我喊他们没有吵架让我别担心。

我从门缝里往房间里瞅发现墨墨爸爸正裹着被子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我,他眼圈还红红的特别可怜。我对瑶瑶爸爸说想让墨墨爸爸抱,可是瑶瑶爸爸不准,还把我抱到自己的房间甩给我iPad让我看会动画片,可我不想看。

不过没一会儿墨墨爸爸也来了,墨墨爸爸跟我说他们的确没有吵架,让我不要担心。我问墨墨爸爸为什么哭,他支支吾吾的也不告诉我。

不过墨墨爸爸说今晚可以和我一起睡,我的心情开始变好了。

但是总觉得瑶瑶爸爸在瞪我……可能是我看错了吧。



4月27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在跆拳道训练班交到了一个朋友,叫小寒。小寒是隔壁小企鹅班的,怪不得我总觉得他挺眼熟。

小寒说他因为身体不好才来学跆拳道,他说将来他想当一名警察,保护大家。我觉得小寒好厉害,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非常帅气。

小寒问我为什么要来学跆拳道,我不知道。我只是单单有兴趣而已,现在想想的话,果然我也想好好保护瑶瑶爸爸和墨墨爸爸。

不过我还小,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保护他们。既然这样,那我就先保护好小寒好啦,等我长大了,再保护瑶瑶爸爸和墨墨爸爸!

————————

如果有有趣的梗评论留言~

渴求小心心小手手~

评论(10)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