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你就输了!

不定时追星

【瑶墨】靖小秦日记节选1.0

当瑶墨有了小孩,他们的小孩叫靖小秦——

傻屌文学,不定时更新,更新的动力果然还是评论心心小手手啦~

——————

3月1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墨墨爸爸送给了我一个日记本,我好开心!

墨墨爸爸说小孩子要养成写日记的好习惯,只要每天坚持写日记,就够得到魔王的眷顾成为神选上的少年,以后就能坐拥后宫三千拯救世界走上人生巅峰,所以让我好好写日记。我不知道魔王的眷顾是什么,也不知道神选上的少年是什么,更不知道什么是拯救世界,不过既然墨墨爸爸说写日记好,那我就用这个日记本写日记好啦,因为我最喜欢墨墨爸爸了!

话说日记是什么呢?我不知道哎……啊,瑶瑶爸爸叫我吃饭了,所以先写这么多,明天再写吧!



3月12日  星期一  晴

今天问了墨墨爸爸日记是什么东西,他说把每天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就好了,或者可以记录开心的事,有意义的事,顺便还教了我写日记的格式……原来日记要写日期天气什么的啊……真麻烦,不过我记住啦,顺便把昨天的日期也给补上。谢谢墨墨爸爸!那我就从今天开始认真写日记啦!

不过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呀……那么就写写墨墨爸爸和瑶瑶爸爸吧!

可能有的人会奇怪,为什么我有两个爸爸没有妈妈。

我从记事的时候起就在孤儿院长大,没有见过自己的爸爸妈妈,后来被墨墨爸爸和瑶瑶爸爸收养了。墨墨爸爸和瑶瑶爸爸对我很好,我特别喜欢他们。而且他们长得特别帅!幼儿园放学他们来接我的时候老师会对着他们流口水呢嘻嘻嘻,不过我没告诉过他们。

之前听过韩叔叔说他们以前是什么什么组合的……我也不懂……啊对了,韩叔叔是墨墨爸爸和瑶瑶爸爸的朋友,经常会来我们家做客,还有大田叔叔和左叶叔叔,他们也都对我特别好。大田叔叔和左叶叔叔经常会买糖给我吃,不过每次都会被瑶瑶爸爸没收……韩叔叔会给我买钙片,这个瑶瑶爸爸不会没收,但是我不爱吃钙片,我有点难过。

上次看到被瑶瑶爸爸没收的糖在墨墨爸爸那里,他还当着我的面吃掉了……我真的更难过了。

哎,想想就难过,不写了。



3月18日  星期日  雨

前几天被幼儿园的小朋友嘲笑了,说我没有妈妈,还在我的桌子上画小狗。虽然我不太在意,可我还是有点难过,所以最近也就没有写日记。墨墨爸爸好像看出来了我不开心,一直问我怎么了,可我不想说。

吃完晚饭不知道墨墨爸爸和瑶瑶爸爸说了些什么,还一直偷偷看我。瑶瑶爸爸给了我一颗糖,说吃完赶紧刷牙上床睡觉。

我刚刷完牙,打算写完这篇日记就上床睡觉。



3月20日  星期二  多云

昨天瑶瑶爸爸来幼儿园接我了……我有点吃惊……

我吃惊的不是瑶瑶爸爸来接我,因为平常瑶瑶爸爸也经常来接我,不过他都骑着小电驴来的。但是昨天瑶瑶爸爸是开着大奔过来的。虽然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同,不过同班的小朋友都拉着我的袖子很吃惊的样子问我“你们家有大奔啊!”我有点不理解他们为什么那么吃惊,大奔不是每家每户都应该有那么几辆的么?不过我没说出来,只是点点头,就跟着瑶瑶爸爸上车了。

今天早上来幼儿园的时候桌子上没有被画小狗,而且他们还分给我小蛋糕吃,可我不想要,因为我不喜欢他们。


3月25日  星期日  晴

我最讨厌瑶瑶爸爸了!!!!


3月26日  星期一   晴

瑶瑶爸爸和墨墨爸爸吵架了……原因的话大概是因为昨天吧?

昨天吃完晚饭,瑶瑶爸爸突然说要把我送到补习班去学习,白天学习奥数、英语、语文和游泳,晚上让我去学吉他和画画,瑶瑶爸爸说钱都不是问题,家里不差钱,问我想学什么东西。可我不想去学,但瑶瑶爸爸说这是为了我好。

瑶瑶爸爸还说我已经上幼儿园了,应该会背唐诗三百首了,如果背出来他就不用我去补习语文了。可我不根本会背,我只会背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这首诗还是左叶叔叔那天来家里教我的。

墨墨爸爸说小孩子不应该学那么多东西,应该好好的玩,他让我陪他看什么新番……说实话我不知道什么是新番,如果是墨墨爸爸平常看的东西叽里呱啦的我也听不懂……墨墨爸爸还让我下个月跟他参加漫展,说把我扮成月野兔,到时候我绝对是整个展子里最靓最美的娃。

可我不想被扮成月野兔,也不想去补习,我觉得墨墨爸爸好过分,瑶瑶爸爸更过分,然后我就哭了。

不过瑶瑶爸爸这时候说他在开玩笑,可是我怕他真的会让我去学那么多东西,他过来抱我我也不给他抱。墨墨爸爸说都怪瑶瑶爸爸把我惹哭了,抱着我就回到了房间。可我还没说其实我也不想被扮成月野兔呢,不过想想其实也没有那么不情愿,我只是不愿意穿小裙子而已。如果在补习和穿小裙子之间我果然还是会选择穿小裙子吧!

虽然男孩子穿裙子的确很奇怪,不过……啊……这难道就是墨墨爸爸平常说的大丈夫要能屈能伸么?我好像学到了呢!

不管怎么说,今晚能继续和墨墨爸爸一起睡,我突然有点变得开心了。


3月27日  星期二  晴

今天瑶瑶爸爸过来找我道歉了,他说他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会把我吓哭,恰好大田叔叔和韩叔叔来我家做客,问我发生了什么,我就告诉了他们。大田叔叔和韩叔叔听完了之后哈哈大笑,说这是瑶瑶爸爸的瑶言瑶语,让我不要担心。我问瑶言瑶语是什么,大田叔叔解释了一通我也没听懂,总之不用我学那些乱七八糟的就好。

其实我自己有想学的东西,我和瑶瑶爸爸说我想学小提琴和跆拳道,瑶瑶爸爸说学习一个东西其实都是不简单的,需要有恒心和毅力,他问我能不能坚持下来,我点点头,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瑶瑶爸爸说我可以跟着韩叔叔学小提琴,我特别高兴,因为韩叔叔对我特别温柔特别好,我向爸爸保证一定跟着韩叔叔好好学琴!

晚上瑶瑶爸爸和墨墨爸爸和好了……我今晚不能和墨墨爸爸一起睡了……


————————

大家如果有有趣的梗可以评论留言~

评论(1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