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你就输了!

不定时追星

枪与玫瑰 part 1 (洋灵)

大概是个中长或者中短篇,坤音四子出现,中间会作用十宗罪的案件。
刑事洋×法医灵 警匪相关
虽然是警匪相关但是我都是乱写的,要是哪里写错了那绝对就是我搞错了。

Part 1

酒杯叮当的碰撞声悦耳动听,冰桶中的冰块慢慢地溶解碎裂。

烛光摇曳,橘红火簇随风飘摇,时而微弱地好似快熄灭一般,却又在下一秒钟,让人意外的狂烈复燃起来。

暧昧的灯光伴随着悠扬动听的小提琴曲,诉说着男男女女内心的空虚与温情。

金发女人勾起了纤细的手指,缓缓拿起酒杯,红色的指甲碰到酒杯上发出细微的轻敲声。被主人故意撩起的长卷金发侧向右颈,露出大半白嫩的颈项。

女人优雅的像一只白天鹅,她的颊边雪白的粉嫩肌肤上头有着淡淡的粉晕;睫毛弯弯,目光闪闪,有着不一样的诱惑。

“cheers~”

对面的男子轻笑,与她碰了酒杯。

微唇轻启,液体略过那娇艳的红唇划过贝齿不作停留,顺着口腔渐渐流过咽喉,最后被咽下。

男子眸子微眯,露出了标准绅士的笑,缓缓将酒杯移到面前。

只是小啜了一口,红酒浓郁的香味在嘴里散开。他凝视着眼前这杯艳红,高抬到与眼平齐的位置,透过它往对面一览过去,整个画面俨然是成了被血染红的世界般,随后阖眼哼笑。

“很好喝,感谢招待。”

“说笑了…”金发女人掩嘴,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木子洋先生总是那么绅士。”

“您过奖过奖。”木子洋微微一笑,笑容里散发着说不出来的魅力“这是对美丽的女士最基本的礼节……更何况你又是这么美丽。”

“油嘴滑舌…”

含着笑意却又有几分娇嗔声音轻轻传来:“今天的晚餐还和胃口么?”

“托你的福,这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晚餐。”

“洋……也许……这不是最棒的晚餐哦……”

金发女人舔舔唇,静静地看着他
——那是一种充斥着露骨情意的目光。

轻呼着他的名字,女人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往前倾了倾身子。因为她的前倾,而隐约可见那胸部的完整曲线——对一个男人来说,这无疑是个极大的、无言的诱惑。

木子洋笑了笑,伸出手温柔的轻抚着女人金色的发丝。女人睫毛微颤,像是在期待些什么。木子洋带著温度的手指来到了脸庞,手指轻巧的触碰著,最后停留在嫣红的唇边。

“这里”

将手收回来,木子洋拿出手边的纸巾将其擦掉,又拿起自己的叉子。细巧的叉子卷着面,送进嘴里的姿势说不出的干净利落。

“洋……”轻呼对方的名字,发现对方仍是注意在美食上,金发女人想了想,不知为何却有些迟疑但像是决定了什么。她握了握拳头,最终还是开口道:

“我想了想,关于你说的那个文件……”

木子洋仍然是低头进食,金发女人见他没有什么动作又继续说下去。

“我想你也知道,毕竟爸爸他不让我去触碰那些”

“因为那个对于我的家族来说非常重要……”

“我知道”木子洋这放下叉子擦了擦嘴,一脸温和冲着她笑着“但是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同样……我也不会让你失望……”木子洋冲她眨了眨眼睛,想要传达的意思不言而喻。“之前答应过的,我也会……”

话没有说完,但意义却自行体会。

有了木子洋的回答,女人似乎变得果断了些,但仍然有些迟疑。她抬头看了看面前那个令她着魔发疯的男人,还是抵抗不住内心魔鬼的召唤,她缓缓地、慢慢地从旁边的包里拿出一个纸包。

“这就是你上次说的想要的东西……”

“我能弄到的只有这些了,不过这也差不多是全部了。”

木子洋伸手接过,问道

“印子呢?”

“印章也在这个袋子里……”女人迟疑了下,又抬起头,充满希望

“是不是这样你就会和我……在一起?”

然而对方并没有回答。

“洋?”轻呼对方的名字,想要得到肯定然而对方却至罔若闻。

“木子洋!?”女人有点着急,想尽快的知道答案。

“木子洋……你不是说过给了你这个你就会和我在一起的么?”

“我不喜欢自作聪明的女人。”对方冷冷的话直击她的耳膜。

“你说什么!!?你什么意思!?!”女人有点失控,大声质问着,完全忘了所受的高贵的公共场所礼仪教养,甚至想要站起来质问对面的男人。然而令她不曾想到的是身上此时却没有一丝力气。

“哎……?”

“到底是……怎么回事?”

“只是一点肌肉松弛剂罢了,不会对您造成伤害。”木子洋仔细将文件夹收好又低头看了看手表

“本来以为您不会妥协所以这是最后的安全措施,不过没想到您自己送上门来了。”

“真是耽误了我不少功夫呢,不过也谢谢您给的帮助才使我们可以尽快解决这起军火走私案件。”

“什么??”

“我的意思是说,感谢您「自愿」提供的资料,才能使我们在最后的关头这么顺利。”

“到底是……什么意思……?”

“您的家族涉嫌走私军火,现以由我们全权处理,感谢您提供的文件信息,让我们掌握了确凿的证据。”

“什……什么!!?”女人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

“你在骗我!!?”

金发女人开始对自己的处境有了自觉,曾经高傲的眸子带着恐惧的神色,转向对面的那个人。

“你有什么目的!?”

“呵……”对面传来淡淡的笑声,若仔细去听,会发现还有一丝戏谑夹在其中。

“你还真是容易被外表迷惑呢……也对,大胸无脑的女人说的大概就是您这种人吧。”

“混蛋!!!”女人气的发疯,丝毫没有了高贵大小姐的仪态,而因为恐惧发出来的声音也是微微颤抖着:

“木子洋!!!你是谁……为什么……”

“啊……忘了讲,我不叫木子洋……木子洋只是一个代号罢了……”
    
“你到底是谁!?”

伴随着尾音,一张印有盾牌纹章的、卡片般大小的证书出现在女人眼前

“坤音警视厅刑事局搜查第一课刑事,李振洋”

“承蒙您的招待。”

评论(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