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你就输了!

不定时追星

荷尔蒙战争(all珍 金硕珍的日记)

05
2月1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一大早洗漱好,给他们准备好早餐后,(因为厨房还没有修复好,所以早餐是昨晚到便利店里采购的红豆面包和牛奶。)收到了南俊送的巧克力,听说是他亲手做的。虽然形状有些奇怪,但是味道还是可以的。嗯……下次希望别这么咸就好了。不过他是南俊哎!能用刀背切圆葱的家伙!竟然也可以做出巧克力呢!!说什么也的确是吃了一惊的。谢谢你哦南俊!你的心意收到了哦,真是个可爱的弟弟。
出门前号锡神神秘秘的给了我一个盒子让我打开,说里面的东西是送给我的。本来以为是什么整蛊游戏,但是打开之后!!
大发大发!真的是大发啊!我真是用了极大的意志力才克制住不要太兴奋——竟然是全球限量版只发行50个的珍藏版马里奥!被我得到了!!?号锡真是大发!!!!谢谢号锡!!真的特别喜欢!我会一直一直珍藏到底的!
来到工作的地方,高仔(我们的经纪人)告诉我们,今天有半天的假期,工作什么的完成上午的分量就好了。那么也就意味着下午完全可以自由支配了?真是太好了!正好智旻邀请我去看前几天提到的决战马里奥,泰亨也吵着要来。下午没有安排,去看看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电影果然很精彩,不愧是我喜欢的大叔,马里奥的精神真是很让我佩服!
看完电影接到了柾国的电话,说是晚上想和我一起吃饭,据说是很好吃的BH美食坊,既然那孩子想吃那就去喽。菜品什么的果然很好吃,啊特别是那个布丁,真是超级好的,本来也给成员们点些回去。但是当我联系老板时,希望能给我再来7份的时候,老板表示这些都是柾国做的,无法满足我的要求。所以说这些都是柾国做的么?那他手上的伤口也是因为这个么?那小子还跟我说是他自己不小心弄得……真是个温柔的小鬼啊,不过哥希望你不要再受伤了啊。你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哦!
吃完饭后和柾国回到宿舍,陪泰亨打了几局游戏后有点困,回到房间发现玧其竟然在,还以为这个工作狂人会在工作室呢!洗完澡之后,玧其突然塞给了我一盒我之前有跟他说过特别想吃的糖果。我记得当初他还鄙视过我,结果现在却买来给我吃?不管怎么说谢谢玧其啦!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家伙呢!每次都diss我很惨,到头来却一直温柔的要死。不过不许我今晚吃是什么鬼,我之前的蛀牙已经没事了哦。
啊,忘了给他们送今天买的巧克力饼干了呢!写完这篇日记就给他们送过去吧!
============end============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