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你就输了!

不定时追星

荷尔蒙战争04( all珍 果珍)

04
不得不说2月13日这天真的很神奇,除了看到了很多平常难得一见的场景之外,我也遇到了一件大难题,不仅是我,对于我们全体员工来说也是一件很棘手的事。
在这一天,我们制作组的所有成员互相之间问的最多的几个问题就是。
“哎你看到兔子了么?”
“兔子?刚刚不还是在这么?”
“去厕所了吧?”
“没看到,你看到他了么?”
除了在拍摄的时候兔子有在这里,其余的时间,兔子就像有特异功能似得,一眨眼就消失了,那冲刺速度,充分发挥了草原猎豹的能力,甚至于比他在偶像运动会的表现还优秀。
好不容易又结束了一场拍摄,兔子的工作也是终于完成了,然而这小子连妆都不卸,直接拿起大衣又打算来无影去无踪。
说时迟那时快,在他要完全滑出的前0.1秒,我抓住了他大衣的一角,成功的堵住了他。
“去哪?”
“cody姐?”
“又要开溜?”
“………”
“今天一直不见你,你到底去哪了?”
“哎呀cody姐我现在有点事急急忙忙也说不清楚,等我有时间再和你解释啊!!”他拽出他的衣角打算开路,然而走到门口又突然回头。
“啊cody姐帮我告诉粉红哥我今天晚上晚饭不回来吃了啊让他别担心……”
“等………”我不甘心的追了出去,却发现年轻的小伙子已经叫了出租车,并且跳了上去。现在只能看到出租车的尾巴在冒烟了。
这小子……该不会瞒着我们偷偷干了坏事了吧……
我会这么想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虽然是公众人物,他这个年龄,正是平常孩子玩闹的大好年龄,也是很容易不良的年龄。如果他走上什么不良少年的危险道路,或者认识一些社会青年,然后打架、斗殴……不可想象………
哦天啊……不行!我不能让我家的孩子走上这条道路!立马也招手叫来一辆出租车打算追上去——什么工作不工作的!我家孩子的未来才是最关键的啊!!!
“师傅,追上刚刚那个男孩子上的前面的那辆车!”
司机师傅似乎很兴奋:“好勒,你们是执行任务吗?我们不能贴得太近会被发现;太远红灯时我们就会被甩掉………”
“………”
“不过我有经验,我的车技可是一流的呢!我还会漂移,漂移你懂的吧?”
“………”
“请务必让我下车。”
最后我还是上了那辆车,不过到底是跟丢了,如司机师傅所说,他的车技是没问题的,虽然途中颠的我肠子都快出来了。问题是在于我跟到了兔子下车后,那小子七扭八拐,绕了一条又一条街,最后不负众望。我跟丢了他。
我在心中暗叹准备沿路返回。虽然不太愿意,但也无可奈何。 大概是接近正午的关系吧,阳光异常猛烈,却因为温度的原因还没完全褪去,这种阳光反而让人感觉暖洋洋的。
好像……有点累啊,去喝杯咖啡吧?
意识还在思考的时候,我已经坐在设有暖气的咖啡馆里,咬着吸管沉思。
中途跑出来,老板会杀了我吧?会杀了我吧?会吧?一定会吧?小鬼啊,就因为你我明天下午的假期绝对没有了啊!!
既然已经这样了,不如再磨蹭一会,反正也是死路一条,让我也有一个喘息的机会。
这么想着,我又留在那咖啡馆里磨蹭了一会儿。
点了一杯咖啡不知坐了多长时间,抬头发现天色开始昏黄,一抬表发现——竟然已经过了两个小时,天啊,竟然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匆忙准备离开,结果在付钱的时候,我竟然透过玻璃看到了之前跑路的兔子正在不远处的一家店前和不认识的人说着什么。
BH美食坊?他在那里跟那个穿着厨师袍的人说些什么啊?
不过啊——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兔子啊兔子,我可算找到你了。
匆匆的付了钱,神不知鬼不觉,偷偷的绕道他后面——你让我担惊受怕那么久,吓你一跳也是没关系的吧?这么想着,已然来到他身后。那么………
“兔子————”
“哇!!!!”他被我突然的出现着实吓了一跳。嘿嘿,心里的膨胀欲立刻彰显出来——能把这只肌肉兔子吓一跳,真是感觉爽极了。
“这下你还能逃走么?”我拽住他的胳膊,以防他趁机逃跑。
“cody姐?”他果断没有料想到我会出现在这里,神情竟然是呆呆的“你怎么在这……”
“少废话!”难道我能告诉你我是跟踪你出来的虽然跟丢了最后无意间看到你在这?我当然不能!总不能被你这个小鬼牵着鼻子走吧?所以我打算偷偷摸摸的让他跟随着我的思路我的意识——
“我说啊,偷偷摸摸的在那鼓捣啥呢!?”
“……没有啊……”
“眼睛不自主往后瞥,你在说谎!”
“……不是啦…”
“是不是认识了什么不良少年?”
“……”
“不回答?”
“……”
“难道真的是!!?天啊!兔子!你是公众人物啊!虽然你这个年纪爱玩我知道,但是吧但是!你可也不能像普通的青年那样子啊!”
“……”
“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浪子回头金不换,兔子!相信我!只要你有信心,有决心变好,就一定能变好!我告诉你啊,我认识一个……”
“………呐……”他打断我的话“cody姐你的脑洞都可以去拍电视连续剧了。”
“哎……?”
“一直在那里瞎猜什么呢!”
“臭小子我还不是为了你好!谁让你一直这么神神秘秘的啊,跟你平常的行为也特别不符合,很奇怪的啊。”
他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并没有说什么。
我盯着他眼睛看,想从里面读出点信息,但是貌似失败了。
“话说你在这里干什么啊?”
“……”
“为什么不说话啊……”
“……”
“臭小子你故意的吧……”
“……”
“喂……”
“……”
“你绝对是故意的吧!!!?在我这里你敢装高冷??”
“我这里还有你做游戏输掉时跳桑巴舞的视频呢!!你再给我装高冷,你再给我装高冷……”
“信不信我传到官推啊!!!?”
啊,顺便一说,关于这个跳桑巴舞的视频的点子是狮子想出来的,我记得当初兔子好像一脸不愿意来着,不过最后却因为粉红随便的一句“啊,说实话没看过兔子跳过我也很想看呢”兔子终于妥协,跳了这段让他丢脸一辈子的舞蹈。
由于这段舞蹈杀伤力太大,作为视频的保存者,我也不会轻易拿出来。但是啊——威胁什么的最好用了呢。果然呢,刚刚还高冷的兔子瞬间变软。
“别别别!cody姐!求你!”双手合十,兔子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恳求。
“cody姐不要冲动啊!不要上传啊!!”
然而我也因为他的动作,看到了他右手食指和中指上、不知何时出现的创可贴。
“这是……怎么回事?”
“哎?”他挠了挠脑袋,有点迟疑,后来因为我的目光一下子就明白了。
“你说这个啊……没什么事啦……”
“哎哟喂祖宗,您这手是要拍画报的!明明昨天看你这手还是细皮嫩肉完美无瑕的,今天咋就这样了……”
“没那么严重啦……cody姐你别大惊小怪啦………哎呀,就是在准备一些东西啦……”
“准备东西?”准备东西把手弄伤?叹了口气,觉得这小子又可气又对他无可奈何。
他点点头。“嗯……我也是准备了好久的,总之cody姐你放心!我没有做什么坏事啦。”
“而且我也希望姐姐你能保密呢,毕竟这也算是我的小秘密呢。”
“姑且就相信你好了。”我拍了拍大衣“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嗯嗯!!cody姐你最好了!”
“你呀,真是!”我摇了摇头,叹口气,“答应你,输给你了真是!”
兔子的眼睛顿时弯成月牙,看得我心里一跳,果然,任何人对兔子的外貌都没有抵抗力呀!
“嗯!cody姐你真是好人!”
臭小子,我这算不算又被发了一张好人卡啊?不过啊,今天就放过你好了。毕竟我是一个好人。
“时间也不早了,我先走了啊,真是的,今天一定会被老板骂的啊!”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果然,不仅会骂我,还能揍我吧?
“啊……对了,别忘了早点回去啊。”
“嗯,我会的,cody姐拜拜。”
啊~这声拜拜真萌。果然还是乖乖的兔子最可爱。
“啊,对了……”从包包里拿出一盒创可贴。“把手上的那张给换下来吧。”
“手上的那个,脏死了。”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